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大同日报 2021年05月28日

  本报讯 (记者 郑苗苗)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翰墨丹青生态情”书画展开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位于市生态环境局二楼展厅,展出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举办的生态环保书法绘画大赛中的获奖作品,涵盖楷书、行书、草书、水墨画、油画等。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祖国的自然风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以书言志、用画传情,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欣赏、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书画展,丰富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生态环境事业的热情和干劲。“我们将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铁腕执法,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大同作出应有贡献。”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