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考体育市直学校考点测试结束

  本报讯(记者臧力卿)昨日,我市中考体育考试市直学校考点测试工作结束,整个考试安全顺利、秩序井然、公平公正,实现了平安考试、健康考试的目标。

  

  记者昨日上午在大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测试现场看到,考生们有序地参加各项目考试,监考老师各负其责,现场秩序有条不紊。考生从入场到考试,再到打印成绩、出场,全程电子仪器测试,同步显示成绩、同步录像,全程留痕,每个环节都严格规范、公开透明。测试现场设立有仲裁组,如果考生对成绩提出异议,仲裁组会根据考试规则给予合理的仲裁结果。考场内还设置有医防组和后勤组,配有专业的医生、急救药品和器械,便于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随着我市中考体育考试工作的深入开展,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对孩子体育锻炼的认识逐步提升,对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种以考促教、以考促练的做法确实收到了效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考体育考试“指挥棒”的作用已显现,今年我市体育考试的整体水平提高了不少,跳绳项目满分的学生明显增多,800米、1000米完成率也达到了95%以上,学生们身体素质明显增强。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广告信息
   第08版:文旅周刊
郭蕾翟永清在大同分会场参加省政府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幸福生活劳动创造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全 市 公 安 派 出 所 “枫桥经验”创建成果彰显
“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常态化监督制止餐饮浪费
做好防护理性消费
中考体育市直学校考点测试结束
本市全力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阳高县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市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