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任希杰就做好“两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本报讯 (记者 陈云华)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煤矿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任希杰一行赴中煤塔山煤矿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随后组织26家重点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汇报会,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煤矿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强化煤矿安全生产防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今年是“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攻坚年,煤矿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覆盖各部门、各系统、各岗位的责任链条,用好分级分类监管模式,推动煤矿实现“三下降”;要严格落实煤矿监察专员和矿领导带班下井等制度,强化现场管理,确保煤矿生产组织稳定有序,同时也要加强煤矿重大灾害预防治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严守,加大煤矿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执行上级有关制度规定,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竭力保障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云冈副刊
不灭的记忆 历史的回响
省妇联调研督导组莅同
任希杰就做好“两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龚孟建调研节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秋假期雨晴相间 节日当天适合赏月
铁路中秋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4000万人次
动车旅途迎中秋
我国首家现代煤化工中试基地投入运营
射击综合:“00后”奥运冠军夺金 两人超世界纪录
上海上线国内首个“民防地图”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