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谷明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李明璇) 11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谷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宇、刘美、张忠义、王淑琴、苏智、王凤瑞、王明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大同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大同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两山七河一流域”立法培训情况的汇报。

 
     标题导航
~~~
征求对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商黎光莅同调研 卢东亮张强艾凌宇陪同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吉福莅同调研 张强陪同
~~~谷明主持并讲话
~~~谷明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统筹抓好基层党建 全力推进产业富民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有序推进清洁取暖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书写新时代伟大荣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