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同大学医疗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丁亚琴) 8月1日,大同大学医疗队来到阳高县罗文皂镇正门堡村、谢家庄村开展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利的医疗服务。

  在正门堡村,一大早,闻讯而来的村民便来到村委会,大同大学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干部组织村民扫码登记、检测体温,前期工作井然有序。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讲解慢病预防及相关急救知识。中医专家细心询问病史、了解病情、诊脉开方,并给村民免费发放药品。当日下午,医疗队在谢家庄村为村民进行了义诊,让大家感受到医疗服务下乡的便利和温暖。“最近我的腿一直感觉不舒服,虽然吃了药,但是没有时间去医院看病。医生们今天来村里给我们免费看病,还给我开了药方。”正门堡村村民李录高兴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满足了村民农忙期间的就医需求,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广告
灵丘县专项奖补助推特色农业高效发展
“清凉夏都·东小城之夜” 全市群众性文艺汇演季启幕
图片新闻
浑源县力促“问题清单”变“满意清单”
“推门问计”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高考录取通知书 投递工作接近尾声
花园屯镇多点发力优化农村带头人队伍
大同大学医疗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近期我市大部分地区干旱明显
南航学子在云州区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新闻
夏日千万不要小瞧热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