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票决产生2023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

  本报讯 (记者 董芳) 在3月22日举行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代表以投票的方式票决出2023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投票表决,最终票决出:创建智慧康养示范社区;建设户外工作者驿站,实施劳动者温暖爱心行动;开展智慧化便捷化公交提升工程;开展老旧住宅小区无物业服务清零行动;叫响“云中声谷”产业品牌,专业培训数字服务业劳动者10000人,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实施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优化主城区426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配时,施划8000个错时错峰停车位(带);提升乡村医生待遇和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建设10所公办幼儿园;实施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巩固提升工程,为我市2023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

  “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感到手中的选票分量很重,同时也对今年民生实事的实施更加期待。”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今年票决产生的10项民生实事项目高度认可,期待这些工作尽快落到实处。

 
     标题导航
~~~
~~~卢东亮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谷明张强艾凌宇姚鸿波出席 张文伟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通过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个决议 票决出2023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
~~~
卢东亮在参加平城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张强在参加云冈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两会专题报道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教育
   第07版:健康
   第08版:广告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敢挑重担勇当先锋
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我市票决产生2023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