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任希杰出席 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韩云峰)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出席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希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动力。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谋划推进好环境项目,强化项目的政策支撑,对重点项目开展精准帮扶。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天镇县、灵丘县、云州区、广灵县相关负责人就环境质量改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同在行动
   第05版:走近平城
   第06版:走进云冈
   第07版:特稿
   第08版:广告
阳高县“三轮驱动”下好基层治理“先手棋”
任希杰出席 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张文伟赴云州区调研指导工作
水乡景色美 油田生产忙
本市有序推进口腔医疗服务技耗分离
国网大供“黑科技” 筑牢防外破“防护网”
我市全面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黄山币峨眉山币今日开始网上预约
歌舞剧《北魏长歌》巡演入列国家艺术基金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
图片新闻
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举行
同护一方水资源 共创美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