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新加坡

一外卖平台招首席试吃官

  总部位于德国的美食外卖平台“空腹熊猫”新加坡分部在当地招募首席试吃官。对于美食爱好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份梦想工作。

  “空腹熊猫”新加坡分部在网站发布了招聘启事。启事说,应聘者需熟悉多家美食店或摊点位置,具备预测哪家咖啡馆今后将成为热门的能力,探访“空腹熊猫”新加坡分部的合作餐饮店铺,把探店经验写成吸引人的文章。除要求应聘者为新加坡人,招聘启事中还有一些奇特要求,比如“上课时偷吃食物可作为有价值经验”;“经常上传让人流口水的照片”;“消化系统良好,因为雇主不会对试吃官增加体重负责”。应聘者还需上传一段时长1分钟的视频,讲述自己应聘优势。

  应聘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5日。应聘成功者将从明年1月4日起担任三个月全职首席试吃官,其间享受1000新加坡元(约合4911元人民币)月薪外加每月5000新加坡元(2.46万元人民币)伙食费,除有机会到“空腹熊猫”新加坡分部的大约1.5万家餐饮合作方试吃,还将享有到合作餐厅和其自营网上超市Pandamart仓库参观的机会。

  本版文图据新华社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消费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专版
第4个县出现禽流感疫情
袭杀科学家武器系“以色列制造”
一外卖平台招首席试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