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男足欧冠史上迎来首位女性主裁判

法国裁判弗拉帕尔

  欧足联1日表示,36岁的法国裁判斯蒂芬妮·弗拉帕尔将成为首位执法男足欧洲冠军联赛的女性主裁判。她将在2日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执法。

  据悉,弗拉帕尔从13岁就开始做裁判,在2014年成为法乙联赛的唯一女裁判。五年后,她开始执法法甲,创造了女性在法国顶级男子足球联赛担任主裁判的历史。2019-2020赛季是弗拉帕尔执法的第一个完整的法甲赛季,接受采访时她说:“这是我的荣幸,同时也是一项荣誉和责任,希望我的事业能够鼓励更多年轻女性参与其中。”

  此前,弗拉帕尔曾执法2019年欧洲超级杯决赛利物浦对战切尔西的比赛。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高度赞扬了弗拉帕尔的执法工作。“在这样重大的历史性时刻,弗拉帕尔能够顶着压力,保持镇定,公正执法,我很佩服她。”这位德国主帅说。

  2020年9月以来,弗拉帕尔先后作为主裁判吹罚了马耳他队与拉脱维亚队的欧国联比赛以及莱斯特城队与卢甘斯克索尔亚的欧罗巴联赛比赛等一系列欧洲男子足球赛事。

 
     标题导航
澳门国际乒球赛落幕,WTT理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
第三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
~~~
亚 冠~~~
WCBA~~~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消费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专版
新赛制需斟酌 乒乓球须创新
周泓余、於之莹晋级总决赛
巨型五环标志重返东京湾
上海申花平珀斯光荣
东莞新彤盛胜山东西王
东京奥运会防疫开销将达9.6亿美元
男足欧冠史上迎来首位女性主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