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首届大同国际艺术巡展受关注

  本报讯  (记者  辛莉莉)  由大同大学与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首届大同国际艺术巡展从线上开幕至今已有两个多月,各种网络艺术交流展示活动为广大美术爱好者烹制出一道道“云”艺术大餐。

  据了解,此次巡展共收到来自40多个国家2000多名艺术家的来稿,展览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其中线上展览从2020年11月初开始,持续推出各种网络艺术交流展示活动,包括画家简历及作品链接、名家访谈视频直播、名家视频对话直播。截至目前,已推出9位来自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评委艺术家简历及代表作品。法国雕塑家和画家娜塞拉·凯奴传来祝贺视频说,近年来她一直在关注中国的历史文化,包括对大同传统文化的研究,如果有机会,她愿意来大同,用大同的土、大同的水,去做大同的雕塑,并将其赠与大同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巡展策展人介绍,后续的线下展将会在大同展出全球100名艺术家的300幅作品,吸引更多人了解大同这座历史文化名城。

 
     标题导航
~~~新荣区上深涧乡扶贫车间架起通往小康“幸福桥”
~~~
~~~绿色低碳出行逐渐成为市民首选
我市强化医保基金监管~~~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主题策划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民生热线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文娱
   第12版:消费
   第13版:美食
   第14版:食品安全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九龙壁艺苑
守家在地把钱挣 日子过得乐呵呵
市场年味浓 市民采购忙
新能源公交车占比将达76%
首批10名社会监督员上岗
首届大同国际艺术巡展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