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龙康苑小区 有居民圈地抢占车位

小区道路被封 张志忠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志忠)  日前,家住平城区龙康苑小区的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有居民在小区公共区域私装地锁地桩抢占车位,致使本就非常紧缺的停车位更显紧张。

  据王先生讲,他们小区是老旧小区,共有4栋楼200户居民,过去由于规划不足,停车位有限。随着近几年私家车日益增多,居民有时回家晚了,车辆根本无处停放,而且小区已多年没有物业管理,全靠居民自治,开始只是有个别居民私设地锁圈地停车,但很快就有人效仿,到现在公共区域几乎全被抢占了。

  4月2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走访看到,楼与楼之间的空地能停车的位置基本停满了车辆,有的车位被加装了地锁,有的还加装了地桩进行隔离,甚至在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通道口都被地锁和地桩封死。对此,有居民表示,公共空间私设地锁,不仅堵塞了消防通道,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容易引发邻里矛盾。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民生热线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文娱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第35名受助人员找到家人
云冈区婚姻家庭 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龙康苑小区 有居民圈地抢占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