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免费送戏“唱”游三晋

“五一”期间,我市多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本报讯(记者 崔莉英)记者26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预热,全省近日启动了2021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原创音乐推广活动,我市多个景区将在“五一”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

  

  据了解,4月27日、29日,古城纯阳宫戏台有金蕊栗派工作室、春华艺术团等演出的传统戏曲。浑源县历史文化街区“五一”期间有民间剧团的戏曲演出,浑源县恒山、悬空寺景区5月1日至5日有民营剧团表演传统戏曲。灵丘县含水人家景区4月30日至5月5日有灵丘百灵鸟明星艺术团表演歌舞、曲艺、戏曲。灵丘县花塔村4月30日至5月5日有腰站秧歌剧团表演戏剧、二人台、歌舞。广灵县白羊峪景区5月1日、2日有广灵县秧歌剧种传习中心表演传统秧歌剧。

  

  2021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原创音乐推广活动是由省文旅厅、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启动的,“五一”期间在全省60多个景区集中组织400多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惠民演出,“免费送戏进景区”和“唱游三晋”原创音乐推广活动,通过旅游搭台、文化唱戏、媒体传播,面向当地群众、来访游客和广大网络观众,旨在弘扬优秀文化,广泛推介旅游资源,使更多游客共享山西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也是推进“游山西·读历史”、探索文旅融合和加强文化惠民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

 
     标题导航
~~~“五一”期间,我市多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
红色耀平城青年永传承~~~
~~~平城区环卫处刘金昌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免费送戏“唱”游三晋
我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平城区举办主题展览
心系环卫痴心技改
据《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