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同云冈机场 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本报讯  (记者  高欣)  为满足市场需要,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从现在起至10月30日,大同云冈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这是记者日前从大同云冈机场获悉的。

  本次航班换季后,开通了“哈尔滨=大同=福州”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恢复了“桂林=大同=大连”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协调深航将“深圳=合肥=大同”航线优化为“深圳—郑州—大同”;海口航线改为全年执飞,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除新增、恢复及优化航线外,大同云冈机场运行航线还包括:成都=大同=哈尔滨、沈阳=大同=西安、杭州=秦皇岛=大同、青岛=大同=兰州、厦门=济南=大同、南京=大同=银川、长春=大同=昆明、长沙=太原=大同、广州=武汉=大同、天津=大同、上海(浦东)=大同。

  本次航班换季后,大同云冈机场与9家航空公司合作开通16条国内航线,通达城市26个,其中18个省会城市、2个直辖市及6个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至此,大同云冈机场与全国排名靠前的主要中大型机场基本实现通航,航线基本覆盖了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等国内主要枢纽城市,实现了直飞国内主要交通枢纽城市,并通过枢纽城市中转国内外的航线网络布局。

 
     标题导航
~~~儿童公园管理处: 会抓紧时间及时清洗干净
交警部门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 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儿童公园 玻璃走廊有点脏
文明驾驶 错峰出行
大同云冈机场 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出游参团 合同盯仔细点儿
购物就餐 多留个心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