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志愿精神

50名志愿者红色记忆馆开展服务
志愿者清洁卫生。 孙露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露)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青联携手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0名志愿者在大同红色记忆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大同红色记忆馆自开馆以来,已成为广大国内外游客了解大同红色历史的窗口,也是我市各学校师生、党政机关干部集中参观学习的场所。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参观“曙光初照”“共赴国难”“革命到底”“缅怀先烈”四个主题板块,全面回顾了从1921年到1949年,大同地区党团组织的发展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同地区学、工、群运动的历史,再现了党领导大同人民开展敌后抗战、赢得民族独立、推翻蒋家王朝、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壮举。随后,志愿者们拿着水桶、抹布及消毒工具,对场馆内的环境进行了卫生清洁。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俊杰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大同贡献了青春力量。”

 
     标题导航
~~~今年将惠及10022户居民
~~~
~~~50名志愿者红色记忆馆开展服务
市三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祝刚~~~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科文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微视野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财经
   第14版:楼市大观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我市加快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
迎“五四” 献爱心
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志愿精神
自己多一分辛苦 患者就少一分痛苦
党史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