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创享行” 双创沙龙开始报名

截止时间为5月13日

  本报讯 (记者 郑林) 27日,记者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悉,2021“创享行”双创沙龙报名工作近日启动,有意参加的企业可通过关注公众号“上海漕河泾大同国际创新创业园”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

  此次“创享行”双创沙龙通过导入省级品牌双创活动,打通我市本土创新创业者与省内投融资机构及各级政府的连接渠道,让大同的优质项目找到资金及政策支持,让更多优质的项目了解我市扶持优惠政策。

  参加本次筛选并进入“创享行”双创沙龙的优秀项目,鼓励其报名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对获得大赛优秀奖和山西赛区一、二等奖的项目,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创享行”双创沙龙的优秀项目和初创企业,还可获得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提供的资金扶持,对初创小微企业给予3万元奖励,对获得金融机构贷款的项目,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贴息支持。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科文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微视野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财经
   第14版:楼市大观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中车大同公司新品不断引人瞩目
2021“创享行” 双创沙龙开始报名
时令水果抢“鲜”上市 整体价格较往年略低
守护群众“钱袋子” 防电诈宣传进社区
“五一”将至 旅行小物件受青睐
警惕兼职刷单返佣金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