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加速打造线下超大业态 国美激活实体消费动能

  从去年开始,国美以线下实体为方向,创新布局“城市展厅”,并通过线上线下融通发展,以重塑门店场景与零售产业新基建,牵引着零售业高质量发展。

  城市展厅融合超多业态,激发消费动能

  近期,国美城市展厅以多业态融合为切入口,不仅成为精品家电展示与体验的最佳场地,还会融入食品酒水、美妆个护、日用百货、服饰鞋包等六大非家电品类,满足消费者基础生活物资采购与日常消费所需,其中美妆个护、服饰鞋包等“年轻化”品类对于国美开拓Z世代增量人群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线上线下全贯通,引领新消费格局

  国美通过线上平台的一店一页全量展示入口,消费者可以先行了解城市展厅经营的所有业态,再前往线下进行实景消费,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消费体验。

  城市展厅将侧重于娱乐化、社交化全场景消费,融入大量餐饮、KTV、酒吧的社交娱乐新业态。消费者可以先去线上“折上折”平台领取餐饮折扣券,然后前往线下兑换消费,实现“随领随用”的实效性消费体验。

  今年以来,国美积极对商家进行全方位赋能,全面提供数字化智慧管理与营销工具,实现了数据、供应链与物流等多维度资源共享,与商家一同挖掘家庭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消费需求。

  从线上创新到线下赋能,深耕行业34年的国美,积极调整战略部署,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双重需求,牵引着零售业态高质量发展。           广告信息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社区365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消费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户外
领潮前行 让城市因它而荣
加速打造线下超大业态 国美激活实体消费动能
购买智能手表切莫求新求贵
美学改变生活
厨房水槽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