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二届古长城公路自行车公开赛落幕

侯群、姜雨彤分获男女组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史涌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0日,第二届大同古长城公路自行车公开赛落下帷幕,15岁的侯群以2小时34分的总成绩摘下男子组桂冠,女子组冠军为姜雨彤,总成绩2小时45分。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探索“体育+旅游”发展模式,比赛在全线贯通的长城一号公路北线进行,时值金秋,道路两旁的万亩花海美如画卷,丰收的田野色彩斑斓。比赛期间,参赛者在长城一号公路上飞车驰骋,同时也尽情感受了大同秋日的独特美景。许多选手表示,这样的参赛体验是一种身心享受,道路两旁热情的村民也放下手中的农活,在路旁为选手加油鼓劲,让古老的长城脚下充满活力。

  在首日完成左云县宁鲁堡至新荣区得胜堡赛段比赛后,当日的比赛在阳高县鹿角沟至天镇县李二口赛段展开。该段古长城保存完整,其中,天镇白羊口段被美誉为“小八达岭”,因蜿蜒起伏且造型独特,近年成为网红打卡地,李二口更成为以发展长城文旅带动乡村振兴的典范。比赛结束后,参赛者纷纷在长城脚下留影,表示要宣传好长城文化和保护长城的理念,让更多的骑行爱好者体验这完美的骑行感受。

 
     标题导航
~~~田树苌书法作品展市美术馆受热捧
~~~侯群、姜雨彤分获男女组冠军
~~~
市二医院肿瘤医院~~~
云海曲艺专场演出山西大剧院举行~~~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大道魏风”走红魏都
第二届古长城公路自行车公开赛落幕
白血病儿童 救助范围扩大
健康服务进社区
“柴家班”亮相省城嗨翻观众
“谁主沉浮”中国搏击 明星争霸赛落户大同
刘富宏散文集《时光走过》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