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恒山景区今起恢复对外开放

前往参观须线上预约
恒山雪景(资料照片)

  本报讯   (记者   崔莉英)  记者昨日从恒山景区管委会获悉, 11月23日起,恒山景区、悬空寺景区、永安寺景点、栗公陵园景点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前去参观游览必须通过“北岳恒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据了解,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恒山景区、悬空寺景区、永安寺景点、栗公陵园景点于10月23日暂时关闭。闭园期间,景区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还通过抖音等网络平台带领游客云上游恒山。

  连日来,冬日的恒山景区被雪景扮靓,山巅云雾升腾,山间银装素裹,十分壮观。冬日是旅游淡季,游客可以很好地体验悬空寺的奇雄秀险,且不用排队等候。永安寺景点、栗公陵园景点在冬日里也是别有特色。

  为更有效地进行疫情防控,景区在恒山庙群前入口和悬空寺入口放置了智能热成像测温仪,无需人工测温和登记,游客只要经过设备,即可完成测量,提高了测量精度与监测速度,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进入景区的游客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进行实名登记。景区不接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外省游客到景区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标题导航
~~~前往参观须线上预约
我省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选~~~
全省校园足球赛高校组 女子一级联赛落幕~~~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恒山景区今起恢复对外开放
阳高5部微视频获9个奖项
大同大学卫冕冠军
大同文史资料数字馆成市民热门打卡地
云冈区送戏下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