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云泉物业 冬季理疗保健月活动圆满收官

  “谢谢你们治好了我的腿疼病,折磨了我10多年的腿疼病,经过物业开展的免费中医理疗月活动的大夫们诊治竟然神奇般地好了, 真是太感谢了。”12月26日上午,家住碧水云天·御河湾业主刘大妈紧紧拉住社区卫生站大夫的手高兴地说。从12月的第一周开始,历时一个月的云泉物业冬季中医理疗保健月活动圆满收官,先后有小区业主500多人次得到了免费中医理疗诊治。

  刘大妈是碧水云天·御河湾业主,腿疼的毛病已经有10多年,出行很不方便。12月4日上午, 在碧水云天·御河湾业主活动中心,云泉物业联合大同市南京同仁堂国医馆推出“冬季中医理疗保健月”活动,让老业主不出家门口就享受到专业的中医理疗保健服务。刘大妈得知消息后,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来诊治。经过现场社区大夫的针灸治疗,腿疼一下子减轻了很多,刘大妈一下子看到了希望,每周只要活动开始,她就早早前来诊治,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刘大妈腿疼的毛病彻底好了。

  像刘大妈一样,碧水云天·御河湾有很多老年业主都在这次免费中医理疗月活动中得到了专业的中医理疗诊治,包括拔罐、针灸、按摩、小儿推拿、排淤 、通经络等等,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健康状况。云泉物业冬季中医理疗保健月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服务,共为小区业主提供了500人次的服务,大大提升了业主健康和幸福指数,受到了小区业主的热烈欢迎。           晓庆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晚报早评
   第05版:微视野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体育
   第12版:体育
   第13版:财经
   第14版:楼市大观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魅力城南再添彩
云泉物业 冬季理疗保健月活动圆满收官
悦家物业为业主日夜护航
水泉湾·龙园社区迎新欢笑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