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菜来了!

首批铁路运输的抗疫生活物资抵达西安

  29日22时52分,陕西首批铁路运输的抗疫生活物资,搭乘57999次列车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国际港站,共计158.2吨的面粉、大米、蔬菜等物资将从西安国际港站紧急转运,分拨到西安市多地,保障市民生活需要。

  当前陕西省内的西安市、延安市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当地群众的生活物资需求,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政府紧急筹集177.2吨生活物资驰援西安市和延安市。

  29日17时许,这批抗疫生活物资从西安铁路局榆林车站货场装运,20时左右,列车到达延安车站,19吨抗疫生活物资及时卸车后,57999次列车继续疾驰西安。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援助物资快速抵达西安、延安等地,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定了专题运输方案,保证货到即装,装好即走,到达即卸,全力确保抗疫援助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市民手中。

  记者了解到,西安国际港站作为铁路运输支援西安市抗疫物资的终到站,后续将有更多通过铁路运输的抗疫物资抵达这里,奔向各个疫情防控点。

 
     标题导航
三孩来了!新药进了!耗材降了!~~~2021年,哪些与你有关的事儿“上了热搜”?盘点健康领域,三孩生育政策发布实施、74种新药被纳入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多批集中带量采购的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价格大幅降低,这些事儿值得好好说说。
事关“钱袋子”~~~
~~~
~~~
~~~首批铁路运输的抗疫生活物资抵达西安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晚报早评
   第05版:社区365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文娱
   第10版:体育
   第11版:体育
   第12版:消费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户外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2021这些“民生热点” 值得关注
部分个人所得税 优惠政策延续实施
萌娃欢乐迎新年
上海两条轨交新线开通运营
菜来了!
山西打造 黄河流域非遗“IP”
冰临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