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快乐大本营》告别观众 《你好星期六》正式接档

▲ 快乐家族

  12月28日晚,湖南卫视新综艺节目《你好星期六》突然定档。从明年1月1日起,该节目将在每周六20∶10播出,而该时段原本是《快乐大本营》的播出时段。《你好星期六》的定档也意味着,停播3个月的《快乐大本营》正式告别观众。

  据悉,《你好星期六》由何炅担任主持,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为常驻嘉宾。而原快乐家族的其他成员——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等人均不再出现在《你好星期六》里。

  《快乐大本营》于1997年开播,至2021年9月停播时,该节目是国内最长寿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初代主持人为李湘,何炅于1998年加入。此后,李维嘉、谢娜分别于1999年和2005年加入;2006年,《闪亮新主播》冠军杜海涛、亚军吴昕加入节目,“快乐家族”正式成形。

  2020年7月,《快乐大本营》开始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选拔新的常驻嘉宾主持。该企划的胜出者为黄明昊,他在2020年10月3日至2021年1月9日担任新任常驻嘉宾。

  今年4月24日起,张雨绮、丁程鑫成为新任常驻嘉宾,与“快乐家族”四人组成为期三月的“快乐限定团”。

  今年9月25日,《快乐大本营》停播。至《你好星期六》开播前,原时段暂时以金鹰独播剧场所播出的电视剧代替。

  据金羊网

 
     标题导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新春文体节目~~~
《狙击手》首支预告来了~~~
~~~
马丽常远主演~~~
~~~展现烟火气的医院,塑造医生的平凡人形象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晚报早评
   第05版:社区365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文娱
   第10版:体育
   第11版:体育
   第12版:消费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户外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40余档精品节目 陪伴观众欢乐迎新
张艺谋首次进军春节档
《快乐大本营》告别观众 《你好星期六》正式接档
电影《李茂扮太子》 元旦上映
陆川首次执导医疗剧《非凡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