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农商行金融“活水” 纾困文旅康养产业

大同日报 2022年09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 张世敬) 今年以来,大同农商行不断畅通银企沟通渠道、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以产品为依托、以渠道为资源、以服务为纽带,精准支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截至目前,累计为我市文旅康养行业投放贷款1.93亿元,有力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壮大。

  为精准支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大同农商行深入文旅康养企业问需求、送服务,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修缮计划和市场前景,现场查看项目开发运行和进展情况,特别是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从而针对性地制定“一户一案”金融服务方案,精准施策为企业纾难解困。今年6月,该行为古城内某文旅康养项目授信9000万元,有力支持了古城东北隅的保护修复。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我市文旅康养行业投放贷款1.93亿元,文旅康养类贷款余额达3.84亿元,以“真金白银”支持了我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