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同泉路周边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本报讯  (记者 吴华 见习记者 张晶)  清理乱堆乱放,清运垃圾,整理“僵尸”单车……为期10天的同泉路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力求实现该区域城市管理井然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的常态化目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城市环境整治精神,对照市城市管理局提出的问题清单,云冈区成立了同泉路段综合整治领导组,制定工作方案,针对10项治理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随后各责任部门立即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综合整治。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该区园林处组织绿化队、车队、绿化监察队和道路绿化养护单位深入现场就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并明确责任分工;老平旺街道对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进行排查清理;区市容监察管理处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1部,清理污损彩旗、刀旗6个,清理整治乱堆乱放4处,取缔违规广告牌匾2块;平旺乡平旺村出动人员15人、挖掘机1部、三轮车一辆,共清理整治乱堆乱放4处,清理垃圾2吨;区城市管理局出动两个执法队、车辆4辆、执法人员16人,共清理路段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僵尸”共享单车276辆,清除野广告、小广告365条;区环卫处克服道路机械化作业不足、人工保洁力量薄弱等问题,安排同泉路临近清扫队参与综合整治工作,并调派干式清扫车2辆、电动垃圾清运车若干辆参与清扫。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同泉路段的市容市貌得到了有效改善。下阶段,该区各责任部门将继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日一督查,一日一上报,及时将每日整治情况报送上级。同时制定常态化管理方案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效果,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标题导航
张吉福督导检查御河耕地保护工程整改情况~~~
~~~
~~~武宏文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
~~~武宏文与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所长吴护林一行座谈
~~~
~~~四川省文旅厅厅长戴允康一行在同调研
~~~
~~~———记全国劳动模范、大同大张铁路客运专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来生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专题新闻
   第04版:云冈副刊
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习近平致信祝贺“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 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
思想不松劲头不减 决战完胜脱贫攻坚
锚定“六新”谋合作 聚焦创新共发展
我市成立20大工作专班提速转型项目
深化文旅交流合作 学习借鉴工作经验
2020年大同市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
创造高铁速度的“拼命三郎”
同泉路周边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