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塔山发电公司实现首月“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纪元元)  今年1月,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塔山发电公司完成发电量5.58亿千瓦时,超月度计划3857.1万千瓦时,完成原定计划的107.43%,实现新年首月“开门红”。

  塔山发电公司大力弘扬晋能控股集团“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企业精神,扎实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不断依靠技改创新增加效益,有选择地合作研发并应用了高排和中排蒸汽向附近企业供热技术、动叶可调轴流式风机节能技术、随动式悬浮齿汽封技术等新技术,在市场用电量增长有限、火电机组装机容量大幅增长的背景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盯电网负荷,积极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加强设备维护管理,扎实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机组稳定运行。与此同时,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和设备“会诊”,关口前移,加强设备异常分析,做到早预防、早处理,将机组带负荷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全力加强燃煤供应管理,做好燃煤采购储备工作,确保机组“口粮”充足供应,为机组抢发、增发电量打下坚实基础。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印发《通知》~~~
~~~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张吉福主持
~~~谷明在大同分会场参加
~~~
~~~
~~~——记灵丘县红石塄乡下车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春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能源革命 转型发展
   第04版:要闻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我省召开县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塔山发电公司实现首月“开门红”
锣鼓喧天闹元宵 举城欢腾庆佳节
“咱是车河人的儿子,村民不富我心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