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40部热门剧本入围“金剧场”作品推荐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期间推“大同宣言”为行业发声

  本报讯 (记者 张诗珩) 记者昨日从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组委会获悉,由1905电影网与剧本游戏行业头部互联网分发平台小黑探联名发起的“金剧场”特别关注剧本游戏线上推荐活动入围名单公布,共有40部热门盒装剧本通过剧本游戏从业者、爱好者在线投票,进入“新锐作品”“口碑作品”榜单前20位,这些人气作品将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8月4日至7日,在大同代王府为剧本游戏行业呈现一场盛大夏日狂欢。

  据了解,其中《来电》《漓川怪谈簿》等作品进入“新锐作品”榜单前20位,《年轮》《孤城》等作品进入“口碑作品”榜单前20位。“新锐作品”“口碑作品”入围剧本,经由专业人士立足原创性和正确价值导向判断,将在8月7日“金剧场”甄选活动中完成最终的“十佳口碑作品”和“十佳新锐作品”推荐。

  “金剧场”甄选活动中,1905电影网还将联动剧本游戏行业头部互联网分发平台小黑探、奈何剧本杀联盟及入围本次活动的头部剧本游戏作者及发行工作室,共同发布并签署“大同宣言”,争创优质剧本游戏作品、强化版权意识、树立行业规范,为引导行业健康向上发展而共同发声。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剧本游戏与我市文旅创新融合,通过“金剧场”作品推荐,推进并规范剧本游戏与影视行业的交流联动。活动还将举行高峰论坛,深度聚焦行业发展、拓展行业维度、前瞻行业未来。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专版
8月1日起我市调整异地就医医保政策
聚焦石墨烯 寻求大合作
我市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全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我市圆满举行
中国代表团再添三金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期间推“大同宣言”为行业发声
北京科兴中维助力大同新冠疫苗接种
图片新闻
本市扎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