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楼盘综合实力受关注

  随着人们购房心理成熟,在买房选择上,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性。环境好、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只是吸引购房者的第一步,购房者更多会考虑公摊、绿化率、容积率、户型设计、通风采光等因素,出手不再像往日那样冲动。

  日前,记者在御东一售楼部看到,陈女士正在为儿子选购婚房,“已经看了六七个楼盘了吧。”陈女士说近段时间以来,陈女士一直都处在观望状态,“主要是因为自己还没选好,这边考虑房价、楼市政策,这边又纠结房子户型和配套等。买房可真不是件轻松的事。”

  记者采访了解到,许多购房者都有看好了楼盘质量,看不上地段;看中了地段,觉得户型不行。对此,有楼盘负责人表示,目前楼盘通过某一个概念或者某一项优势取胜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想要吸引购房者,拼的就是综合实力。

  业内人士也表示,如今的购房者更理性地看待房价的涨跌,在买房之前会有个权衡。性价比成为购房者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以及衡量标准。购房者注重性价比已经不是单纯地只关注价格,考察楼盘综合实力成为购房趋势。         芳菲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地产周刊
悦家物业 冬季消防日日检
环文瀛湖区域成为大亮点
老人掉落现金 保安拾金不昧
“候鸟式”旅居正当时
枫林逸景地下车位车库销售火爆
观城壹号项目热销 购房即享优惠
楼盘综合实力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