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刘鹏孟维君出席全市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暨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何嫱) 5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干部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鹏,副市长孟维君出席全市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暨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刘鹏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驻村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个部门、每个县乡、每名干部都在驻村工作中主动扛责、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深刻认识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以过硬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各县区要组织好新任驻村干部的培训,让他们尽快熟悉村情、掌握政策、开展帮扶;驻村干部要迅速转换角色、熟悉情况、进入状态,通过真情实感、真帮实扶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孟维君从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9个方面,就推动驻村工作问题整改、加强改进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提质增效。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走近平城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特稿
   第08版:走进云冈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加快培育“四上”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
“党旗红”引领“夕阳红”
庭院经济带动产业发展
张文伟赴阳高县调研指导工作
关怀有温度 理赔有速度
科技兴农、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刘鹏孟维君出席全市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暨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一线名师本周日做客大同日报社新媒体直播间
姚锦带队调研全市法律顾问制度落实情况
市汽车协会成立
翟永清出席全市整治非法卫视集中销毁活动
关于征集大同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孟维君会见台资企业负责人
关于我市“五一”期间旅游住宿行业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情况的通告
本市新一轮降水局部地区可超7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