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省“5·29”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同举办

  本报讯 (记者 田雁) 5月29日上午,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全省“5·29”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暨中国计生协新型婚育文化建设试点(大同)启动仪式在我市举办。中国计生协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军平、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保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华出席启动仪式。

  王军平在启动仪式上说,全省各级计生协要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强化使命担当,充分挖掘和利用山西文化大省的资源优势,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建设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风貌的婚育文化。丁国华在致辞中倡导全市广大家庭和青年朋友们携起手来,自觉成为新时代婚育文化的推动者、实践者、宣传者,用实际行动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共同营造婚育友好社会氛围,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今年,中国计生协将我市确定为新时代婚育文化建设全国试点,并在活动现场向市计生协授匾。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综合
   第06版:专版
   第08版:文旅
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 大同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
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
全省“5·29”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同举办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家庭医生让居民健康有“医靠”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邮政快递行业保持稳中有升发展态势
图片新闻
道德评议聚人心暖民心
我市召开四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
为什么地震仪 能记录地震?
文旅小程序“畅游大同”受游客欢迎
云冈机场部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市红十字会与大同十一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