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从11月27日至12月6日

多部门联合整治同泉路大唐热电等周边环境

  本报讯  (记者 辛雅君)  为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针对同泉路、大唐热电、十里河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平城区政府、云冈区政府、大唐热电、十里河管理处开展为期10天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城市环境整治精神,对照市城市管理局提出的问题清单,平城区、云冈区两区城管、环卫、园林等相关部门以及大唐热电、十里河管理处,制定了从11月27日起,在1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同泉路、大唐热电、十里河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包括道路、管线、绿化、墙体、河道等方面的治理。其中,平城区的整治范围主要是同泉路东起康园果疏批发市场铁道路口,西至大唐云冈热电公司斜拉桥东头路段,以及十里河沿河两侧。该区成立了同泉路和大唐云冈热电公司周边环境整治领导组,13项整治内容包括便道清理、绿化带补植、围挡桥墩美化、垃圾清理、拆除临建等,并细划到各单位,勒令限期完成整治任务。云冈区成立了同泉路段综合整治领导组,针对10项治理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争取做到治理全方位、立体化、无死角、无缝隙,取缔占道经营、门前堆物等影响市容的不文明行为,消除野广告、取缔无证废品收购点,对临街墙体、桥梁墩进行美化,铲除杂草、补齐缺苗树木等。

  另外,大唐热电除要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外,还要对内部环境进行整治。

 
     标题导航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山西省公布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入选名单~~~
从11月27日至12月6日~~~
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8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消费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专版
我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我市王祥夫、李安民、张多堂上榜
多部门联合整治同泉路大唐热电等周边环境
云州区扫黑除恶“案件清结”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