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同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

8个研究咨询中心赋能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 李兴华)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由市政府与大同大学共建的大同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研究院8个研究咨询机构将赋能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这标志着大同大学服务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智库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正式建立。

  作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智库,乡村振兴研究院立足于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探索建立高校专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和机制。研究院组建了乡村政策创新研究及评估中心、产业发展和规划咨询中心、乡村建设规划及设计咨询中心、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与转化服务中心、乡土人才培育及乡村治理研究中心、民俗文化与乡村旅游研究中心、电子商务及数字乡村研究中心、乡村生态研究中心8个研究咨询机构,将在产业发展、城镇功能、乡村建设等方面探索大同模式,走出大同路径,并通过深化校市合作、产教融合,打造创新创业的农业科技和人才高地,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理论研究、智力支持和社会服务。

 
     标题导航
大同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
存准率下调~~~
~~~
~~~
非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
~~~大供智慧营业厅贴心服务获赞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微视野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财经
   第14版:楼市大观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8个研究咨询中心赋能乡村振兴
释放3亿多资金 支持实体经济
毕业季到了 租房市场迎来旺季
图片新闻
5月份我市CPI 同比上涨1.8%
“小电机器人”当起引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