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微语录

  @小花仙要努力鸭:你是成年人了,应该懂事了,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和亲人朋友恋人冷战。无论错在谁,都应该主动摆出和解的态度,不要再高喊我是这样的人、我就这性格改不了!狭隘和坏脾气不能被如此包装并泛滥,应该相信,你能成为那个主动化解冰封的人,而你的举动则会让自己和对方从尴尬中解脱 ,并得到温暖。

  @哲言心语: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不要去巴结一个人,用暂时没有朋友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时机成熟时,就会有一众的朋友与你同行。用人情做出来的朋友只是暂时的,用人格吸引来的朋友才是长久的。所以,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于娟:二十几岁的时候,觉得人生冗长,善待自己最重要,于是爱自己胜过爱别人。如今想来,善待自己不是给自己多买几盒价格不菲的化妆品那么简单,宽容他人才是最好的善待自己的方式。既然上善若水,那么自心间流出的大爱大善,自会延绵回转到自己。

  @张皓宸:生活是这样的,看自己少一点,就会听别人多一点,关注自己多了,自然也模糊了别人嘴里你该怎样的陈词滥调。因为做了喜欢的自己,便不怕任何人来帮你定义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微语录
发弹幕还有“弹幕礼仪”?
微趣图
微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