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一站式购物就餐方便实惠

  购物不再受时间限制,步行15分钟买买买的需求就能得到满足,这样的惬意生活正逐步变为现实。

  平城区境湖园小区居民张先生说:“我住得虽然有些偏远,但购物很方便,出门就有集贸市场,走五六分钟就到了。”

  “我最喜欢在网上买买买,衣服、日用品都在网上买,家门口有好几个驿站可以暂时寄存。没时间去买蔬菜水果,网上下个单新鲜果蔬就送到小区门口的蔬菜便民直通车。”平城区建设里小区居民樊女士说,不仅网购方便快捷,线下买东西也非常便利,小区附近超市、集贸市场、餐馆啥都有。早上着急顾不上吃饭,小区门口就能买到包子、豆浆等多种早餐。最近小区附近还出现了小食堂,有套餐,有三菜一汤,方便又便宜。出小区走几分钟还有水产一条街,各种海鲜应有尽有。

  15分钟便民生活圈连接着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越来越智能、便利的生活,让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充满憧憬。    本报记者   高雅敏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社区365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消费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户外
“圈”出城市生活新体验
规划入手 完善一刻钟生活圈配置
商务布局 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商业
家门口学习休闲真便利
15分钟步行到校很轻松
便民药房护航居民健康
一站式购物就餐方便实惠
“小修小补”摊点踪迹难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