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建行大同分行 开展警示教育网点宣讲活动

  本报讯  近日,建行大同分行合规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前往辖内各网点开展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警示全行员工规范一言一行,以自身岗位为基点排查反思,主动进行自我约束。警示内容包括信用卡套现、违规代客办理业务、与客户发生违规资金往来、员工异常行为等。此外,宣讲活动还就规范员工行为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营运主管在营业前、中、后经常性突击检查员工电脑、工位、抽屉等区域,查看是否存在留有客户信息或其他不合规行为;二是加强员工8小时以外的日常管理,观察员工是否有异常行为;三是经常性地与员工谈心谈话,关心关爱员工,建立团结和谐向上的集体;四是每位员工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尤其是党员,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丽华  晨霞)

 
     标题导航
~~~银行卡能不能牢牢“卡住”存款,是事关百姓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最高人民法院对发卡行和持卡人在银行卡盗刷前后义务的明确,在法律层面上为银行卡上了一道保险。
~~~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社区365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消费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户外
更好守护银行卡安全
建行大同分行 开展警示教育网点宣讲活动
建行煤炭支行 上门服务暖人心
车险综改让车主享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