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建行煤炭支行 上门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  近日,建行煤炭支行主动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是日,一位神色焦急的老年客户来到建行煤炭支行,一进门就对大堂经理说:“老伴想办理定期存折到期取款业务,可本人来不了,这该怎么办呢?”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前段时间,老人的老伴不小心摔倒导致骨折,正在家中休养,暂无行动能力, 但是有一笔存款到期了需要取款,老人的老伴没有预留密码,也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在核实情况后,该支行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首先与老人进行了细致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与老人真实意愿后,耐心认真地办理完了相关业务。老人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我以为可能要等很久才能办完,没想到这么快就替我们解决了难题!”

  据了解,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建行煤炭支行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民情怀,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贴心化的优质服务,真正使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在实处、起到实效,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左谙 晨霞)

 
     标题导航
~~~银行卡能不能牢牢“卡住”存款,是事关百姓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最高人民法院对发卡行和持卡人在银行卡盗刷前后义务的明确,在法律层面上为银行卡上了一道保险。
~~~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社区365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消费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户外
更好守护银行卡安全
建行大同分行 开展警示教育网点宣讲活动
建行煤炭支行 上门服务暖人心
车险综改让车主享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