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微笑话

  @忧郁的创可贴:论汉字的博大精深:本地大黄桃丰收,对同学说:“大黄桃上市了,寄点尝尝 ?”他回答: “没问题 !”然后他就收到了我寄的一箱黄桃,我也收到了他寄来的一箱黄桃……

  @xiangyu:老婆站在沙滩上,在老公面前不停地搔首弄姿。“怎么样?” 她说,“我减掉了一公斤,你能看出我和以前有什么区别吗?”老公捡起一块小石头扔进大海,然后说:“海滩上少了一块石头,你能看出有什么区别吗?”

  @可乐呵呵:办公室里,一大妈问一新来的小姑娘:“你有男朋友吗?”小姑娘羞羞说道:“阿姨,我一直都是单身。”大妈说:“要不你做我儿媳妇咋样?”小姑娘更羞涩地说:“我长得又不漂亮。”大妈急忙说道:“没事没事!我儿子眼光也不高。”

  @木木:烈日炎炎,老爸说道:“你别老宅在家里,出去走走。”我说:“爸,大中午的,你知道外面太阳多大吗?”老爸:“知道啊,直径139.2万公里。”

  据新浪微博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微语录
父亲的科幻小说 8岁儿子画成漫画
微趣图
微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