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龙中华) “一辆僵尸车停放在桥下多年了,车体落了厚厚的灰尘,希望能够尽快拖运走。”这是平城区北苑路北辰花园小区居民柳女士近日反映的事。
据柳女士讲,她家住北辰花园小区一期,在武定北路附近一家单位上班。每天骑车上下班,都会途经北苑路的铁路桥,西侧的桥洞非机动车道上停放着一辆红色面包车,已停了三四年。起初零部件还齐全,可后来被人隔三差五拆卸,如今内部的座椅、两个前轮胎、轮轴等都被人拆走,车体上落了厚厚的灰尘。曾有一次早晨上班,由于光线暗,加上自己忙着赶路,差点撞上了这辆僵尸车,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将其拖移,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北苑路铁路桥下看到,西侧桥洞非机动车道上停放了一辆轿车,车体满是灰尘。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其拖走,不要影响市容市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