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灵丘县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本报讯  (记者  杨海峰)  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联防联控和疫情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县疫情防控水平,12月27日,灵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疫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检验各单位应急指挥、快速响应、规范报告和处置能力,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提升各相关单位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流程的熟练程度。

  此次演练采取桌面推演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部门分工协作,从重点检验病例的发现与报告、应急响应、社区管控、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全员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等主题,对疫情防控各环节进行了全流程推演。同时,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把应急演练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确保队伍应急时“能用管用”,对成型的桌面推演形成一整套的标准处置模板,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明确任务职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形成“人对人”,“点对点”的局面,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应急“拉得出、用得上”。

 
     标题导航
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大同赛区比赛落幕~~~
山西出台规划~~~
~~~九百余件未集中监管进口冷藏肉品被查
~~~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晚报早评
   第05版:微视野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体育
   第12版:体育
   第13版:财经
   第14版:楼市大观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我市选手石保林获个人奖第二名
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维护“两节”食品安全 严查严管进口冻肉
灵丘县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图片新闻
党史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