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同百盛:传递爱与温暖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2020年,大同百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大同百盛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2013年开业的百盛永泰店和今年开业的百盛云中店是全市商贸行业的龙头企业。百盛人在发展经营的同时不忘公益,2020年,组织员工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捐助了价值15000余元的抗疫物资;“五一”劳动节,公司组织骨干员工慰问了管辖区域内城管、环卫及交警部门的一线员工,捐赠矿泉水和遮阳伞;在脱贫攻坚行动中,组织员工利用网络平台为灵丘核桃打开销路,实现销售1500余斤,销售额达15000余元。百盛人还始终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逢年过节员工代表就去养老院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更送去一片爱心与关怀。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今日平城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走进云冈
   第08版:专题报道
平城区市场监管局强化节日检查保安全
大力拓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平城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平城区开展巡视巡察 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
责任在肩 使命必达
拼却心血万千点 换得花红映校园
狼窝扎营 歼敌铲奸
大同百盛:传递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