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姚鸿波董建中出席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本报讯 (记者 丰曼)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鸿波,市政协副主席董建中出席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近年来,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表彰了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姚鸿波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开拓创新,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添新彩。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局面,为我市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率先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文旅周刊
大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举行
不忘初心 共创新时代发展伟业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黄花丰收活动月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砥柱人间是此峰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姚鸿波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姚鸿波董建中出席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梁晓旭出席市纪委监委主题演讲比赛
周鹏为市委办公室及联系点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龚孟建在市乡村振兴局讲授专题党课
大同市安委办公开曝光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马安全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