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阳高县

  本报讯 (记者 苑捷 通讯员 雷丹丹) 11月1日,阳高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推动大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找准工作结合点,逐项细化目标举措,确保省委的部署要求在阳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济方面要聚焦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康养旅游、现代物流;政治方面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文化方面要积极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文化惠民活动;社会方面要构建公平优质教育体系,提升县级医疗服务能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生态建设方面要大力推进造林绿化,抓好生态修复治理,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打造京津生态文明建设涵养地。

 
     标题导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为最高奖获得者等颁奖
李克强讲话 王沪宁出席 韩正主持
~~~张强在大同分会场参加并作汇报
~~~张强在大同分会场参加
~~~
~~~
更好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习近平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 博览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
新荣区
云冈区
我市26家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检测服务
阳高县
云州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