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云州区

  本报讯 (记者 宋芳 通讯员 曹雪春) 10月30日下午,云州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把大同定位为晋北城镇圈“蒙晋冀长城金三角中心城市和对接京津冀、融入环渤海门户城市”的重任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主线、山西转型发展的方向路径、优化区域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和对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提出的要求,将学习大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题导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为最高奖获得者等颁奖
李克强讲话 王沪宁出席 韩正主持
~~~张强在大同分会场参加并作汇报
~~~张强在大同分会场参加
~~~
~~~
更好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习近平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 博览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
新荣区
云冈区
我市26家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检测服务
阳高县
云州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