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太和道营销接待中心及样板示范区

闪耀御东 华彩绽放

  10月26日,御东,一座崭新的文化底蕴深厚的建筑惊艳亮相,备受全城瞩目的太和道营销接待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这是一次山西焦煤与凯德世家东方建筑邂逅城市文化的高级演绎,更是一次太和道作为高端人居封面作品的极致呈现。诸多嘉宾及城市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展示大同历史文化、人居文化的空前盛事,第一时间领略太和道的独特文化魅力,亲鉴东方美学作品的美好揭匾。

  文韵悠长 太和盛启

  当日,在开放仪式上,富利达公司董事长、焦煤置业总经理、凯德世家董事长等负责人出席。这一次,御东,因太和道营销接待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开放而愈发璀璨,开启文化人居的新篇章。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威风锣鼓声开场,富利达公司董事长上台致辞,详尽解读了太和道项目的开发历程并对来宾表示欢迎。同时,焦煤置业总经理、凯德世家董事长也分别详述了太和道的入市初衷、太和道的时代使命及项目所蕴含的深刻情怀,让在场嘉宾对太和道所在区域的潜力和价值优势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了解。

  随着彩炮齐鸣,红幕揭匾,太和道营销接待中心恢弘开启,现场嘉宾、客户步入太和道营销接待中心,纷纷打卡拍照,共同品鉴承载着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

  太和道营销接待中心一楼功能多样,二楼文韵悠长,这座承载东方美学的集大成建筑将文化与地产的完美交融诠释得淋漓尽致,太平和美壁画、太和名士录、太和七帝等浮雕的呈现承载着传承千年的平城文化内核,用实力与匠心为这座城市的文化注入鲜活的力量。

  太和道景观示范区内开阖门、徳谿廊、寄怀厅等盛景陆续呈现,揭开了太和道文韵大境的壮阔一角,高门阔境、万千威仪,溯源千年的魏晋雕筑美学,严格遵循五进归家的中轴对称序列。

  此次太和道精雕细琢的精品样板间也惊艳亮相,每个尺度都容纳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墅级大面宽南向格局、双向观景阳台,客餐双厅相通,阔奢宽境开启三代同堂的美好生活画卷。

  低密住区 品质高端

  太和道地处大同御东中轴之南,西临永安路,东依太和路,是一处尽得自然眷顾的“上风上水”之地。项目南侧紧邻大同南站,东侧为方特欢乐世界,西侧为城市景观公园,周边交通畅达,公园环抱,学府林立,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具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

  在项目配套上,太和道以国际视野、智慧化及交互式科技手段、人性化的设计领创全新5G智慧生活方式,将科技、匠心的理念融入住区,打造生活美学、科技智能,为城市家庭定制与之匹配的先进生活场所。太和道引进四维智能科技,打造智慧社区,全天候24小时监控安保服务,保障业主安心生活。

  除此之外,太和道由拥有一级物业资质的中惠宜家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物业服务,该物业倡导以待人如己的服务态度,给予业主如同家人般贴心温暖、细致入微的呵护,让“有温度的服务”渗透到日常居家服务及个性服务的点滴中,提供无微不至的“五心”专属管家全维定制服务,为业主提供绿色、智慧、品质、生态、全方位的物业服务。

  目前,太和道已五证齐全,打造的146~389平方米奢美阔境大宅深受消费者青睐,浅进深大面宽,超宽楼间距,景观肆意铺陈,尽享惬意舒展的美好生活。营销接待中心及样板示范区荣耀盛绽,欢迎莅临品鉴。          广告信息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闪耀御东 华彩绽放
碧水云天·新尊府 全心服务业主获称赞
鼎龙·天海湾现房热销
枫林逸景·亲河园盛大交房
一院芳华 诗意栖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