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碧水云天·新尊府 全心服务业主获称赞

  业主家装修出现小问题,物业维修人员多次上门维修,直至业主满意为止,云泉物业碧水云天·新尊府小区的增值服务让业主感动不已,10月27日,业主刘女士为物业送来锦旗致谢。

  10月19日下午,碧水云天·新尊府小区维修员李江、薛贵平、杨海忠三人再次来到1号楼业主刘女士家为其修理卫生间的智能镜,由于线路复杂,镜面易碎,难度较大,3名维修员认真配合小心维修,经过两个小时紧张的维修最终顺利完成。看到师傅们满头大汗,精湛的技术,业主感动不已,不住地说感谢。为了为该业主修理智能镜和其他的装修问题,小区维修人员已经多次上门服务,这种增值服务让业主感动不已,随后该业主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碧水云天·新尊府是山西华瑞地产精品战略的扛鼎之作,以精工品质、新中式大美园林、贴心物业受到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王晓庆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闪耀御东 华彩绽放
碧水云天·新尊府 全心服务业主获称赞
鼎龙·天海湾现房热销
枫林逸景·亲河园盛大交房
一院芳华 诗意栖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