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一院芳华 诗意栖居

  被水泥森林困久了,就想要一片开阔的天空,吐纳自由的空气;被林立的高楼压木了,就想要一方私属的小院,看云赏月望星河……就算在车水马龙的今天,人们依然对庭院式生活怀有深深的眷恋。近年来,大同的院子、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古城内的四合院、文瀛湖畔的别墅项目都以低密度、低容积率来打造一方诗意的栖居之地。文瀛壹号院正是基于对高端住品的追求和对中国式居住文化的推崇,为城市开创一处符合现代居住习惯又兼具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住宅典范。

  合院——圆你的院子梦

  “柳下笙歌庭院,花间姊妹秋千”“昼永蝉声庭院,人倦懒摇团扇”。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院子梦,就算住在城市、享受着城市的繁华与热闹的同时,依然对庭院式生活怀有深深的眷恋,惟愿求得一小院,得一方天地,春夏秋冬间,享受时光更迭。

  不同于四合院,也不同于西式别墅,文瀛壹号院推出了联排合院别墅,即以两处、四处院子联排,虽相互独立,又通过院墙或者通廊进行连接,满足了采光、通风的要求,具有很强的归属感和聚合力。另外,相较其他别墅形态来说,合院别墅的土地利用率高,私密感也更强。文瀛壹号院两联、四联形式为一体形成组团,排布成全围合或半公共交流空间的院落。合院业主既有自己独户的空间,又更侧重邻里共享空间。

  项目共有联排合院8栋,户型面积区间257—585平米。合院为上下跃层结构,一层层高均为3.6米,二三层层高为3.3米,专属私家电梯,独门独户,私属领地。而最令人心动的便是:324平米合院的赠送面积最高达到800平米,257平米合院赠送面积最高达到550平米,就是为业主设计自己独具个性的私属小花园,同时每户都拥有景观露台。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一院芳华,悄然收藏。

  洋房——观景赏湖台

  若合院可树下独酌、举杯邀月,那么,观湖洋房就是一方登高的赏景台。文瀛壹号院有13栋观湖洋房,户型面积区间124—266平米,价格低于合院的定位,恰好可以让更多人实现湖景房的梦想。面朝文瀛,春暖花开。洋房规划为6层,每户拥有6米宽度的横厅,加上落地大窗,由名师设计的园林景观和水系,恍若住在风景里。一层住户赠送庭院和地下室,六层住户赠送阳光房和露台。额外的赠送,恰是观湖洋房的亮点。庭院里可种花栽树,搭凉棚挂秋千;露台和阳光房则是年轻人聚会聊天开PARTY、读书练瑜伽的最佳之地。地下室完全可以变身为一个更为私密的茶室、健身房、红酒窖,安放你的私人收藏和爱好。3.2~3.4米的层高,更疏朗的空间结构,即使124平米,同样享受大户人家拥有的开阔之感。

  当明年文瀛花开,文瀛壹号院就是现楼实景。届时,桃源般诗意盎然的合院,简洁大气、高贵典雅的观湖洋房将与社区内的景观相融并茂,成为文瀛湖畔最为靓丽的风景。

  广告信息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闪耀御东 华彩绽放
碧水云天·新尊府 全心服务业主获称赞
鼎龙·天海湾现房热销
枫林逸景·亲河园盛大交房
一院芳华 诗意栖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