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对外友协工作组莅同考察调研

  本报讯 (记者 丰曼) 11月22日至24日,由省对外友协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悦娥带队的工作组莅临我市,就加强对外友协机构建设、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和国际友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参加调研,副市长马安全陪同。

  在同期间,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大同大学、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推动市对外友协机构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新形势下如何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民间对外友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大同大学,李悦娥就校方提出的国际合作办学、聘请外教、留学生教育等学校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涵养人脉资源,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山西故事,积极开展良性互动,推动大同与世界各国地方政府在文化、教育、科技、经贸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专版
省对外友协工作组莅同考察调研
坚定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省民政厅第二督导组莅同
铁路沿线安全管理路地对接推进会召开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线上培训班
2021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盘点之一
大同大学代表队喜获佳绩
4万人培训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2021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
《隔江山色—金纬油画作品展》 在市美术馆开展
农业产业化 “链”出农民好日子
图片新闻
运城阳泉文化市场交叉检查组在我市开展检查
市文化馆开展“艺术课堂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