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线上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 郑苗苗) 11月24日至29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线上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宣传系统及大同市新时代强音宣讲团的40名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学习、线下讨论等方式,深化学习交流。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北京中宣教育研究院组织的专家视频授课,中国社科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国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教授曹鹏飞、青年长江学者陈培永、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等众多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人类文明新形态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从百年党史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时代课题等多项专题教学。

  经过首日紧张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学者的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接下来几天将以更加认真的状态投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宣讲水平,推动全会精神在大同落地生根。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专版
省对外友协工作组莅同考察调研
坚定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省民政厅第二督导组莅同
铁路沿线安全管理路地对接推进会召开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线上培训班
2021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盘点之一
大同大学代表队喜获佳绩
4万人培训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2021年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
《隔江山色—金纬油画作品展》 在市美术馆开展
农业产业化 “链”出农民好日子
图片新闻
运城阳泉文化市场交叉检查组在我市开展检查
市文化馆开展“艺术课堂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