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王志超老人告别单身生活美满

  本报讯  (记者  张志忠)  一段尘封了26年的救人经历,在一方当事人李若飞的苦苦追寻下,终于又重新浮现在了王志超老人脑海里……昨日上午,记者在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热心读者徐建一和刘丽的帮助下,探访了王志超老人。在回忆过往的同时,老人没想到这件已经忘了的事一直留在了李若飞心里,不过这件事也给两家人的生活平添了几分惊喜和情谊。

  在西花园街道桃园中区,记者见到了王志超老人。原来李若飞记忆中一直单身的王志超大哥,已在2008年经人介绍与王阿姨结了婚,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对于救人当天的详细经过,王志超老人说自己得过脑梗,记忆有些模糊了,但当年自己爱好游泳,印象中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也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李若飞一直记在心里。老伴儿王阿姨知道了他的善举后,也为他点赞。他和李若飞不仅通了电话,还通过手机视频聊天,前不久,李若飞还买了海产品快递寄到王家尝鲜儿。

  王阿姨说,当年经人介绍时只知道王志超一辈子与人为善,考取了游泳教练证后经常在厂附近的游泳馆或其他游泳场所教小朋友们学游泳。在厂子里上班时是技术能手,一直爱岗敬业干到退休。对人诚心实意,前些时有个徒弟家里生活困难,他还施以援手,所以救人的事情并不意外。

 
     标题导航
改善出行环境 严查违法行为~~~
~~~明后天早晨各县区最低气温将降至-20℃~-14℃
~~~
~~~
新《化妆品监管条例》明年起施行~~~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消费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专版
前11个月全市查处酒驾醉驾7013起
我市将出现弱降雪大风降温天气
交警深入出租车公司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17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选岗结束
首场培训左云开班
禁毒预防教育进校园
王志超老人告别单身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