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近期,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紧密围绕本次活动重点宣传内容,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制定学习宣传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各阶段具体安排。

  该行将《民法典》专题学习纳入党支部学习内容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全行员工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该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专题讲座,邀请山西省云冈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从《民法典》的立法背景、重点条文及对商业银行产生的影响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同时,该行选取与商业银行相关或社会影响较大等具有一定典型意义的民事案件,采取网上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组织员工旁听,近距离接受法治宣传教育,达到以案学法、以案促法、以案育人的目的。该行还组织员工踊跃参加上级行的征文评选活动,以及银行业协会等外部机构组织的各类《民法典》培训。

  另外,依托网点多、阵地广的优势,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通过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等多种渠道,扎实推进对外宣传工作,面向社会公众主动开展普及宣传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积极履行金融主体的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将《民法典》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与全行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实际相结合,在引导员工提高法律意识的同时,为全行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煜  梁日失   君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消费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专版
存款在银行 保险来护航
建行大同分行 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建行铁道支行 积极打造“文化家园”
建行大同分行 举办健康咨询活动
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建行魏都大道支行 上门服务暖人心
跑出精准营销“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