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

张进问鼎

  第27届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幕。中国选手张进以1杆优势夺得冠军,首次问鼎这项历史悠久的国家公开赛,同时加冕个人第二个职业冠军。2016年赛事冠军李昊桐获得亚军。

  “非常开心和激动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是我转职业七年以来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张进在夺冠后说,“今天我的运气比较好,李昊桐前面打得很好,但他后九洞出了点问题。我今天推杆没有昨天好,想着自己今天稳稳当当打,只要不出事就好,没想到最后一洞那么幸运直接打上果岭了。”

  凭借这个冠军,张进获得3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与此同时,他作为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表现最佳的中国球员,将“荣高棠奖”一并收入囊中,获得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为“荣高棠奖”得主颁发的10万元参赛支持基金。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签约球员、17岁的业余球员丁文一抓到8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68杆(-4)的成绩,总成绩283杆(-5),继2020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后,再次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18岁的职业球员陈顾新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总成绩同为283杆,与丁文一一道排名第三。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是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的认证赛事。

  赛事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奖金为200万元人民币。

 
     标题导航
羽毛球世锦赛~~~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
~~~
短池游泳世锦赛~~~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中国队一金一银两铜收官
张进问鼎
全国帆船锦标赛海口落幕
李冰洁为中国拿下第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