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国帆船锦标赛海口落幕

  19日,202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在海口结束。此前,全国帆船冠军赛已于15日在此间结束。

  国内三大帆船赛事吸引了18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19日下午,颁奖仪式在西秀海滩举行,为全国帆船锦标赛、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各组别长距离赛和场地赛前三名颁发奖牌。

  山东队赵焕城、王赛博组合获得男女混合诺卡拉17场地赛冠军、长距离赛亚军。

  两人都是从激光船型转型到诺卡拉17,诺卡拉17是双体船型,从单人单体船型转到双人双体船型对于他们而言是一种挑战。

  他们磨合了一年多,谈及此次比赛收获时,王赛博说:“这次我们稳扎稳打,希望未来在亚运会赛场上有好的表现。同时,我还要感谢教练和搭档,感谢他们的陪伴和帮助。”赵焕城表示:“这次比赛(我们)把失误降到最低,拿到冠军,弥补了之前的遗憾。我们直线速度没有发挥好,还需要突破一下。”

  年仅15岁的福建队选手黄齐滨以9轮第一的巨大优势包揽男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长距离赛冠军。

  对于这项在国内刚开展的运动,他有更远大的梦想:“在爸爸的带动下,我从6岁就开始接触极限运动,这次能拿到冠军很开心,但我还有需要努力的地方,因为我的梦想是在奥运赛场上与国外选手同台竞技。”

  三大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帆船运动协会承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标题导航
羽毛球世锦赛~~~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
~~~
短池游泳世锦赛~~~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中国队一金一银两铜收官
张进问鼎
全国帆船锦标赛海口落幕
李冰洁为中国拿下第三金